終於輪到我了~
我...
唉~
有點...
不行,我要堅強+努力+加油~
可是,我真的有點...
為甚麼??
最近大家都很忙很忙忙忙忙忙..
我很討厭甚麼報告,活動,打工,考試,開會,視察等等甚麼的~
我只想要靜靜的看著今晚美麗的天空發呆~
我很想要被重視的感覺~
即使一下下也好~
請問有人可以放下身邊所有的東西~
好好的跟我聊下天嘛???(自私的問)
沒有啦~
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晚安..(網路又被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 的頭像
    笨蛋

    ~*笨蛋*~

    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