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知道吹甚麼風??突然..
很想哭~是一種情緒的發洩嘛?
還是我只是單純想哭~
唉~很快的已經半個學期了~
我到底再做甚麼呢??
很茫然...很無奈...
時間過得很快~
很快的我就會大學畢業~
那時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為甚麼我總是很沒目標的再發呆~
我的大學生活??就是這樣嘛??
這就是我所期待的麻??
不是..絕對不是..
我一直分不清楚我自己..
為甚麼我一直弄不清楚我自己..
為甚麼??我總是很多問號??
我很累~
是身體的累??
還是心靈上的累呢??
我再想什麼??
我.......
不想再問那麼多問題~
我只是想"看答案"~
可惜永遠"看答案"的我,是不會做的~
但是...
我還能怎麼樣???
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思考的機會...
可是真的還要在思考多一次嘛??
我還是要有自己的明確目標~
我不想虛渡日子~
因為我是周嘉樂...
我從來不會對命運低頭~
也不會對自己說不行~
我還要學會很多東西~
其中一項更堅強...
我一定要更堅強...
還有我的"嘉"是這樣寫的~
拜託你們別再寫錯啦~>"<~
謝謝你哦~跟你聊完天後雖然還是沒哭~
但是心情好多了~哈...
加油八~不能輸給命運~
更加不能輸給自己~^^~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 的頭像
    笨蛋

    ~*笨蛋*~

    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