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棒~呵呵~
因為換了一個新髮型哦~
雖然樣子還是一樣~>"<~
哈哈~不過頭髮好看多了~^0^~
要謝謝我的朋友~嘻嘻~
他好辛苦哦~
為了我的髮型,我們足足努力了2個小時45分鐘~
呵呵~最後終於完成我頭上的"作品"了~呵呵~
恩恩~不錯不錯~以後可以向各位推薦她了~^^~
爽~我的新髮型~
所以請大家要細心留意我~的新髮型~
如果真的覺得好看的話,就不要吝嗇稱讚我幾句啦(自戀中)~
我會很好人的讓你們稱讚的(自以為著)~呵呵~XD~
好高興的一天~嘻嘻~^=^~
 
----------------------------------------------------------------------------------------------------------------------------------------------------------------
 
今天看到一個蠻難過的東西~嗚嗚~
覺得心裡也有點不好受~
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會很難過~不過我可能會更堅強~>"<~
因為我知道我能做到一些別人辦不到的事~
我能比別人更堅強~我就能比別人更好~
只是時間問題~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比別人差~
只是我比他們慢一些而已~
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與毅力~
只要我不曾放棄~我一定能趕上你,甚至超越~
可能經歷過才讓我更堅強~
也可能是我自己不認輸的性格~
總而言之~我一定比別人行~一定會~
所以我的朋友~你也一定行~你也一定可以的~
所以希望你能努力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一點也不簡單~
一點也不普通~
因為我們都是堅強的小孩~
加油~^0^~
 
----------------------------------------------------------------------------------------------------------------------------------------------------------------
 
各位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一的朋友們好啊~
在這裡有件小事要跟大家說~
由於我們下禮拜日有人有事要辦~
所以我打算把我們的聚會時間再向後推一個禮拜~
也就是會在下下個禮拜日~XD~
如果有造成各位不方便的地方的話,在這裡我向大家抱歉~>"<~SORRY~>"<~
所以還要大家多期待一個禮拜了~>"<~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能一起出席參加~順便慶祝第一次考完大學的期中考嗎~
呵呵~所以抱歉了~之後我還會跟大家一個一個說多一次(保全起見嗎)~
所以不必擔心~^^~
最後希望看見這篇留言的人幫我跟看不見的人說一聲~
而看不見的人就麻煩你等待看見的人來跟你們說一聲~
哈哈~總之大家還是敬請期待八~^0^~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 的頭像
    笨蛋

    ~*笨蛋*~

    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