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 氣氛凝重的 夜晚
是夜晚呢 還是 心情
好悶 的一個晚上 是否很冷 的一天
但是 心理面 卻一直 感覺得到很無力
多想以淚洗臉的 一晚 爲什麽
心情 真的 快要崩潰了 突然間
身邊的一切 似乎瞬息萬變 讓我透不過氣來
好想好想 讓你知道 我心裡 是多么的 難過
我想你會知道 也會 不知道 不管怎麼樣
一切 似乎冥冥中 有了 命運的安排般 諷刺
我的心 何去何從 到底 還要難過到什麼時候
自己 自己 還要繼續墮落嗎 你真的 要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 做什麽 我能幹嘛 我要 休息 要睡覺 要放蕩
不行 我似乎  什麽都不是 我似乎 什麽
都做不好 一切一切 似乎 不是這樣子的 到底
我的心 要什麽時候 方能振作啊 醒醒吧
拜託 你還有很長的路 要走 爲什麽 那麼快 就要放棄了
你忘記了嗎 你的 初衷 我沒有忘記 但是 我也沒有能量了
或許 我開始 在懷疑 自己 開始在 後悔
真的 很諷刺 很諷刺 我淚 流滿臉
誰在 唾棄我 我放棄了 什麽 我自己 又是誰 現在
我 應該 做些 什麽 更好的呢 恩 或許 我知道
只是 我不想去做 我真的 很悶 悶悶悶悶
一直 如此 讓自己循環 著
我自己 我很累了 很累了 我很想什麽 都不做
不想面對 只想 躺下來 爲什麽 要我 去想呢
因為 我似乎 沒有 選擇的餘地 我一定要想
這就是 身不由己嗎 淚乾了
風吹過臉頰 不在是 只有 風沙 劃過的臉
上面 還有著 我殘留下來的 淚光 在那裡 散發著
讓我 心痛的回憶 一陣陣的 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 的頭像
    笨蛋

    ~*笨蛋*~

    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