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號 雨

又睡到下午1點才 起床了

自己其實沒有 很能睡

以前 不管多晚睡

都會固定的 在早上10點左右回起床

這樣的 生活慣式 有時候很困擾我

因為有時候 玩的很晚

卻不知覺的 還是很早起床

朋友們都還在睡

我 一個人 那麼早起床 也不曉得 要做些什麽

很不是滋味

就在哪裡 玩玩電腦

看看漫畫 渡時如日的過

寒假 真的很頹廢啊

放假20天就 玩了10天 @@"

一點意義也 沒有

而且我發現 連續旅行 真的很累人 = ="

台灣其實 也沒有很大

如果讓我 連續旅遊 一個月

一定可以玩完 島上所有 著名的 景點

如果在這裡 長住 工作的話

也不知道 會不會 因為 沒地方去玩了

而感到 無聊 厭倦呢

我的 個性那麼 貪新忘舊

很難說啊

等等 又要上班了

圖書館 跟 補習班

好無聊的 工作 可惜現在的 我已經沒有 工作了

懶惰 工作

或者 我找不到心意的 工作

就暫時 這樣揮霍 青春

我已經沒什麽 青春了

那名為青春的 時光 已經

被寫進歷史的洪流里 許久許久了

不復返 只能眼睜睜的 看著它

說再見吧

 

今天跟昨天一樣 冷

冷啊

因為 好像是  寒流來襲了

把本來有點濕氣 悶悶的臥室 變得不近人情般的 冷冰冰

雖然我不太 怕冷

但是這種天氣要 出門 而且還下雨也

真讓人 提不起勁來

很想就這樣 窩在世界的 角落

獨自離去

 

頹廢的 頹廢的 不堪回首

情景仿佛  又重複篩寫著 那段名為 青春的 故事..

故事 還沒結束嗎

 

或許青春過去了 留下了成熟的 果實

現在開始

開始我的 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 的頭像
    笨蛋

    ~*笨蛋*~

    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