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ㄧ個月就這樣的過去~哇,原來我來台灣已經有一個月啦~
很快的時間~呵呵~我很幸運地~加入了一所不錯的學校~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這裡可能只是間默默無聞的小學校~
或許別人總不會記得起這間學校的所在地~或許還有更多或許~
但是我覺得這些已經不重要了~現在我開始感覺到...
這所學校的寧靜~這所學校的吸引~可以這樣說吧~
"恩...糟糕!!!我忘記要說什麼啦~"呵呵~沒辦法~
最近記憶不是很好喔~可能有點累了吧~
感覺到自己真的越來越像個大學生了~但是個怎樣大學生呢?一個大學生...
其實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我都會一直再思考同樣的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畢業後要幹什麼???這個問題可以睡干擾我好久好久了~
唉~為什麼??我不想踏出社會工作~不想不想~為什麼呢?
因為我害怕面對~我討厭工作的日子~很討厭討厭~
我就好像一直在逃避~逃避着離開~我很懦弱~很自私~
到底我選擇讀大學的原因是因為我愛讀書嘛???還是為了逃避出來社會工作??
但為什麼現在的我卻一直在打工打工..赚錢赚錢呢~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我來這裡的真正原因~迷惘~難道這就是我想嚮往的大學生活嗎??
我的大學生活~~
有點不甘心~今天的我不知道要怎樣???明天的我跟不曉得要到那裡???
一切一切就像未知數~一切一切就像一個迷~
那到底...               我要去探討~
還是...                 就這樣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 的頭像
    笨蛋

    ~*笨蛋*~

    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