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樣的感觸 寫成一封情書

送給我自己

感動 要哭 卻沒有哭

因為 我知道 當眼淚留下來那一刻

就是 執著的開始

 

聽著 李榮浩的 笑忘書

再來一首 模特

一點一滴的 回首過去 這兩個月來 發生的事情

慢慢的 希望把這些事情 又一次還原

放在心裡 細細品嘗

我一直都在做這樣的動作

一直一直的

為什麼一直 要重複呢

從懂事以來 到過去 到現在 到這一刻

 

深深 呼出一口氣

我還不能接受一些 事情

或許 也沒有接受不接受的 資格

因為 現在的我 窮到落魄到 什麼都不是

重頭到腳 什麼都不是

 

歌曲 是不是真的能療治傷口

我 為什麼 這時候會 選擇在這裡呢

期待 等待 還是靜待

 

真累

 

活下來 原來需要那麼大 的勇氣

承受著一切 人生中的 崎嶇坎坷 

承受著一切 不平靜的 遭遇

我 似乎天生就比較走 不平凡的 路

路 越不平凡 越具挑戰 似乎越適合我

 

王力宏 此刻 您心裡想起誰

我一樣 也有我的夢

我和您 並沒有什麼不同 但

誰在乎

流淚 面對 原來我 誰也沒有想起過

 

要變得強大 就要先突破自己

突破 自身的懦弱 失敗 懶惰 以及 情緒

不斷地 告訴自己

不要再 去思考過去 所有好的壞的 不平等的

不要再 去多慮多想 未來恐懼的不確定的 不知道的 模糊的

試試看 專注 這一刻的自己

接下來 的這項挑戰 真的無比的 壓力

也無比的 大

又是要 站起來的臨界點了

這一步 闊出去 接下來的墊腳石 會是在天堂 還是地獄

這一切 不重要了

委屈 就用實力 表達不滿吧

 

孝順

我真的很不孝 嗎

還是說 我已經習慣了 一個人的生活

我很感激 感恩 父母帶我來到這個時間

給我的一切 以及助養我成長到 現在

這就是 我要回報的時候了 嘛

為什麼 我父母總希望 我給回她們一些東西 呢

為人父母 不是不會在意這些事情的 嗎

有時候真不理解

或許 是我自己不負責任了 很多年

一高中畢業 就出去外面闖蕩自己喜歡的生活

不理會家裡的 任何一件事情

這 的確真的 很不孝

想想 也真的累

這件事情後 或許我們母子關係 會好起來

也或許 就從此不說話 不聯繫了

當然 決定在哪一個 都是要看我最後 如何對待這一件事情的 發生

總之 已經有刺了

 

我是不是都太小心眼了

還是 別人都誤解了 我這個人

沒關係啦

我都習慣去讓 別人誤解

其實是否應該要 檢討自己

為什麼 每次都容易讓別人誤解呢

我其實 不斷不斷地 很想去反省自己

很想 從第三者的 角度去想看看

我真的 很自私

讓身邊的 人一直誤解我

為什麼 我的本意 到最後 都會輕易被他人扭曲 呢

我 哪裡做的不足夠 

還是 我哪裡的能力 不足以讓這一切 完美化

我一直都 不完美 能力一直都不足 缺陷

一直自我肯定 自我安慰 自我忽略

這一段 似乎沒有結尾

我也還在找結尾

 

昨晚 看似解決的問題

又 似乎沒有解決 又 衍生更多問題

問題總結者 我得要這樣稱呼自己了

微笑吧

這一段時間 沉淪 夠了 沉澱 久了 沉寂 膩了

該拍一拍肩膀上的 塵埃

走出山洞了

 

呼吸下空氣 新鮮的空氣 眼睛揉一揉

伸伸懶腰

運動運動運動 用運動來 紓解我的壓力吧

 

加油 一切還沒結束 也未到結束時

才剛剛 開始而已喲 >.^

 

這一次 一定是最後一次

沒有下一次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蛋 的頭像
    笨蛋

    ~*笨蛋*~

    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